德國人的浪漫與嚴謹~達人分享會帶你體驗出國

德國人嚴謹有目共睹,從他們製造的商品就可以知道,「德國製造」幾乎就是品質保證,從汽車到生活用品,德國品牌深得人心,更是品味象徵!但德國人的浪漫又體現在他們的建築藝術、和許多膾炙人口的文學作品中! 同時,若不是浪漫的生活精神,又怎會有創意為生活製造這麼多美好!

本周友泰旅遊舉辦的「好想出去玩」旅遊分享會,繼續邀請專業的歐洲領隊,來跟大家聊聊「德國人的浪漫與嚴謹」,從不同的角度來談旅遊,疫情期間,雖然還無法出國,但我們也期待未來有「報復性出國」,在眾家旅行社搶搭國旅熱潮的同時,友泰旅遊堅持走自己的路,仍在歐洲旅遊這塊繼續深耕經營,歡迎疫情後仍有歐洲旅遊計畫的朋友,一同來喝個下午茶,讓心飛出去!也對我們的堅持給予鼓勵!講座時間是 8月21日(周五)下午2:00-4:00,不僅免費參加還備有簡單茶點,德國及北歐商品試用,歡迎大家上網: https://reurl.cc/Kk7qam 或電洽(02)7701-6866 # 317陳泓燁先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