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玩」8月分享會帶你品味德國

說到德國想到什麼?從小聽到大的童話故事?還是痛快淋漓的德國啤酒?生活品味一定要想到德國吸塵器或菜刀?更不要說那代表身份、地位、品味,每個男人都想要的賓士、寶馬和保時捷了!

德國工藝是嚴謹與品質的代名詞,而德國的文化、自然風光以及歷史地位,更是歐洲旅遊必訪的國度,越知道她就越想了解她,越瞭解她就會深深的愛上她,德國之美非三言兩語能道盡,在旅遊還未開放的時後,「好想出去玩」旅遊分享會將邀請專業的歐洲領隊,用三周時間從不同角度來跟大家聊聊德國,雖然暫時還無法出國,但來歡迎一同來超前佈署您的旅遊計畫,想去的當預習,去過的算複習,不去的~就來休息,喝個下午茶,讓心飛出去!8月14日(周五)下午2:00-4:00登場的主題是「童話德國‧城堡之美」講座免費參加,歡迎大家上網: https://reurl.cc/Kk7qam 或電洽(02)7701-6866 # 317陳泓燁先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