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爾士虛擬旅遊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對旅遊業的打擊與損失相當巨大,雖然台灣受到疫情的影響較輕,但是此次疫情已經將全球的旅遊業,置身在同一個集體的大考場內,考題或許不盡相同,但是旅遊業者仍能隱約感覺到,疫情後的旅遊市場將要出現結構上的變化,未來也還有可能會出現不可預期之事,旅遊業者又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發展方向是什麼、要開發怎樣的産品、創造什麼樣的旅遊環境呢。

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州也推出虛擬的「Live from Aus」線上旅遊,將新南威爾士州的特色美食、葡萄酒、自然和野生動物以及藝術和文化介紹給澳洲和世界各地的觀眾。讓那些正在尋找靈感來激發旅行欲望和開始計劃下一次旅行的人作為參考,尋找更多未來的假日靈感。

 

 

 

我們也許不能立刻動身,但我們可以去夢想和計劃。觀眾將能夠在網上體驗從邦迪海灘到悉尼歌劇院、藍山和拜倫灣等所有頂級旅遊景點,以虛擬的方式「邂逅」新南威爾士州的美食和葡萄酒、藝術和文化、土著旅遊、自然和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