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福興鄉冠軍長糯米烹調出黃金比例的古早味肉粽

彰化素有台灣榖倉的美稱,其中福興鄉更是國內糯米主要產地,這裡出產的長糯米,產量及品質均居全台之冠!口感香Q,米粒富有彈性,常被用來製作肉粽、油飯、米糕等傳統米食料理。彰化飯店業者為推廣在地優質農產,特地以福興鄉冠軍長糯米,加上五星級主廚團隊遵循古早味料理手法烹調,推出香氣四溢的古早味肉粽,是端午節送禮自用的絕佳選擇。

福興鄉長糯米米粒黏性及延展性佳,富有彈性,製作的肉粽品質高,色澤亮麗及Q彈飽滿,永樂酒店主廚團隊遵循古早味料理手法,以香菇、冬蝦、油蔥酥及頂級干貝等傳統配料爆香拌炒,並包入飽滿蛋黃及豐醇腴香五花肉,糯米與配料比以4:6 黃金比例,吸飽滷汁香氣的豬肉與米香、荷葉香氣完美調合出古早味。口感滑順細膩、味道鹹中回甘,層次豐富,成就極具鹿港在地、懷舊風味的燒肉粽。同時,考量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每顆肉粽只有100公克,讓您飽嚐應景美食,卻不會造成腸胃過度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