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注目 日本國立新美術館夏季展覽一覽

日本國立新美術館(簡稱NACT)擁有日本最大的展覽場館之一,每年舉辦各種各樣的展覽從全球現代和當代藝術到漫畫、建築和時尚,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200多萬遊客參加。除了展覽之外,NACT還有三家咖啡廳和一家餐廳以及一家提供各種各樣商品的商店,供遊客度過美好的時光。

NACT大樓由建築師黑川紀章(Kisho Kurokawa)設計,採用波浪狀幕牆,非常適合拍照,本身就是一個景點。儘管地處城市中心,但大樓內部滿是燈光和樹木的綠色,遊客可以體驗”綠色空間縈繞的藝術中心”這一理念。

今年夏季的展覽包括:
古典X現代2020(Timeless Conversations 2020)過去和現在日本藝術的聲音
流行社會1945-2020(Fashion in Japan 1945-2020)全面展示日本時尚文化,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到現在,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MANGA 都市TOKYO 該展覽聚焦漫畫、動畫、遊戲和特攝,同時追溯這些作品是如何通過大量原創圖片、模型和電影改變人們對東京的記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