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津市琵琶湖山谷賞四季之美

大津市是擁有1300年以上歷史的古都,位於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的湖畔,擁有充滿魅力多彩的湖國文化、悠久的歷史資源豐富的大自然,距離京都僅需約10分鐘的車程,是旅行滋賀縣不可錯過的旅遊勝地。

標高1,100公尺的琵琶湖山谷,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是春天賞櫻、夏季玩戶外活動、秋天賞紅葉、冬季滑雪的大山岳渡假勝地,搭乘由四面裝置著透明玻璃的大型纜車至山頂,一覽無遺的美景盡收眼前,山岳渡假的人氣景點「琵琶湖露台」也附設咖啡廳,可讓你悠閒享受這片大自然美景。

春天除了賞櫻花到了5月還可觀賞水仙花,「高空滑索」、「空中步行」等戶外活動設施,以及手作遊具等是夏季的人氣活動。秋季時眼前一望無際的山林轉變為紅葉。

冬季時琵琶湖山谷搖身一變成為滑雪場,不僅可觀賞到美麗的雪景,還有設施完備的滑雪設施,是關西地區首屈一指的熱門滑雪場。

​「大津近江米咖喱飯」是現在最夯的人氣美食,市內有超過20家以上的餐廳提供這項美食。「大津近江米咖喱飯」有個嚴格的規定,第一就是一定得使用滋賀縣生產的材料,第二就是咖喱料理必須是獨一無二的原創料理,因此各家餐廳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作出獨特的招牌近江米咖喱飯,遊客也可自己去尋找、比較出自己喜愛的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