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主題公園 漁港之駅TOTOCO小田原 品嚐相模灣cp值最高的新鮮

以魚為主題的「漁港之駅 TOTOCO小田原」於2019年11月開幕啟用,是日本第一座漁港休息站及神奈川縣西部最大的魚市場,3層樓建築的漁港之駅 TOTOCO,也作為推廣「小田原漁港」魅力、觀光以及本地產品的發信地。

 

1樓是新鮮活魚、干物・蒲鉾等水產加工品及農產品伴手禮的賣場,提供小田原漁港捕撈上岸的新鮮漁獲。2、3樓有餐廳和露臺可一覽日本三大深灣之一的相模灣無敵海景,遊客可以品嘗到新鮮的海鮮,餐飲選擇多樣化,從海鮮食堂、義式餐廳、拉麵自助餐都有。特別是3樓的「生魚片天國・小田原海鮮Go Go」,豐富多元的超大碗生魚片丼、海鮮丼,都是以小田原漁港直送的生鮮為主,限時59分鐘吃到飽,cp值超高!   

 

 

 

地址:小田原市早川1-28
營業時間:09:00 – 17:00
*
餐廳的營業時間因商店和季節而異。
交通路線:從JR東海道綫「早川驛」步行10分鐘
停車位:可用
網址: https://www.totoco-odawara.com/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