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安心訂位方案」 更改旅行日期無須支付變更費用

因應當前全球情勢發展,阿聯酋航空推出「安心訂位方案」,提供所有旅客更具彈性、更多元且超值的選擇,所有至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開票及新預訂的個人機票,旅客將可視其需求,將出發日期更改至原預訂機票購買日期起11個月內任何日期的同艙等機票,不需支付更改與重新開票的費用;若因重新開票、更改航點、更改艙等而產生票價差額或適用稅項時,則須收取新增費用。此一方案適用於阿聯酋航空全球所有現有航點,讓因新冠肺炎(COVID-19)而需調整旅行日期的旅客安心出行。符合資格的旅客若欲更改飛行日期,可洽訂票旅行社或致電阿聯酋航空客服專線:+886-2-7745-0420。

「我們希望藉由讓乘客即使延後或更改旅行日期也不會衍生更改費用,提供最佳票價方案,讓所有乘客在預訂他們的旅行計畫時,都能感到安心、舒適,不會徬徨無助。」阿聯酋航空商務長阿德南・卡辛(Adnan Kazim,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Emirates Airline)表示,「全球情勢瞬息萬變,阿聯酋航空將持續致力提供更靈活、便利且安心的飛行選擇給我們的乘客」。

目前阿聯酋航空全機隊皆裝載HEPA高效空氣濾清機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經實驗證實可在機艙環境內有效過濾99%以上病毒。為使旅客能安心出行,阿聯酋航空強化預防措施,增強在新冠肺炎疫情較為嚴重航點之所有航班的消毒程序,全面升級機上衛生與清潔。若機上有任何新冠肺炎疑似或確診案例,阿聯酋航空團隊將立即以經核可之強效藥劑對該架班機所有艙等進行深度及徹底的消毒,同時全面更換機上HEPA高效空氣濾清機濾網。

阿聯酋航空建議航班因新冠肺炎而取消的旅客可至www.emirates.com/tw/了解重新預訂或改簽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