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 賞夕陽美景、啖鮮活海產

又到了春暖花開、蟲鳴鳥叫的初春時節,淡水漁人碼頭全體總動員,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有空來走走,逗陣來七逃。漁人碼頭交通位置四通八達,夕陽餘暉隨著波浪搖曳在淡水河口,讓人目不轉睛,專程來趟淡水漁人碼頭,絕對不會後悔!!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緊臨淡水河口,是擁有270度觀山望海賞落日的絕佳位置,身處於此細看陽光遍撒棧道,桿欄阻擋而在道面形成的陰影,如日晷般隨時序依季節各有不同位置,饒富趣味。再抬頭,放眼望去淡水河面,白日除可近觀船舶往來、乘風破浪外,視線遠眺還有觀音山的鬱鬱蒼蒼,山海共融如詩如畫。當時近黃昏,在此細品名列台灣八景的淡水夕照,其氣勢之磅薄,更是不能錯過。接著已是夜幕低垂、燈火闌珊,逛了一天相信您也飢腸轆轆,木棧道商店街有著眾多的傳統小吃及異國美味餐廳,民眾可以輕鬆自在地選擇要如何祭祭自己的五臟廟,同時,情人橋光雕也展開序幕,宛如夜之虹彩橫亙整個港區,讓人大飽口福之餘還能一飽眼福。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漁人碼頭每逢假日有娛樂漁業漁船提供搭載釣客、觀光客出海海釣及暢遊北海岸瑰麗景緻;港區內愛心石滬保存傳統漁作文化,利用大自然潮汐變化及魚類習性的生態漁法;五星級福容飯店,擁有獨一無二郵輪造型景觀,融入山河海絕美景緻;LOVE廣場的淡水魚市有各色在地名產任您選購,當中還有全國唯一由漁會直接經營的魚藏餐廳,使用當季現撈的生鮮漁產,鮮美佳餚,絕對讓您大快朵頤。淡水漁人碼頭是一個兼具漁業發展與觀光休閒的優質景點,歡迎隨時來這尋幽訪勝,細細品味淡水漁人碼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