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三大愛情增溫撇步:美景、美食、美照

研究指出,創造兩人不被打擾的獨處時光,是增進情感與關係很重要的一環,除了平日的關心,為另一半安排專屬於兩人溫馨、浪漫的放鬆之旅吧。釋放壓力不但可以調整好身心靈狀態,有助於彼此情感的感受與深度交流。

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艾姿瑪處長指出:「馬來西亞自然美景的島嶼眾多,最適合前來度假感受異國獨特的浪漫風情,而且有完善的設施與服務,能夠讓夫妻或情侶得到最舒適的享受。若是單身,更有遠離「閃光」的絕佳秘境,享受一個人的精彩!」

「美景、美食、美照」製造浪漫與兩人專屬回憶

情侶旅遊最重要的就是留下難忘的回憶!透過置身在旅程中的美景、一起品嚐美食或特色小吃、再加上戀人視角的甜蜜美照,共同創造出的生活片段讓彼此更有共鳴。馬來西亞擁有眾多天然島嶼以及距離台灣最近的熱帶雨林,並有知名與優質的飯店或度假村,備有最享受的設施、活動與景致,提供上賓級的待遇,貼心服務讓人只要好好感受兩人世界即可。

推薦一、充滿浪漫氛圍的海島世界

想要製造浪漫,美麗的海岸、沙灘與晨昏變化絕對必備,馬來西亞精選特殊小島,讓情侶間不受打擾,一起享受當下美景與度過每個時刻。

  • 特殊荷蘭情調的邦咯島Pangkor Island

想要用最超值的價格,入住各式頂級度假村給另一半最奢華的回憶?邦咯島必是首選!除了富含浪漫情調的海灘度假村,島上有荷蘭人所留下的城堡遺址,以及充滿異國文青風味的小漁村,都適合兩人悠閒漫步其中,拍出台灣拍不到的歷史美照!

  • 馬布島Mabul Island

位於沙巴斗湖省外海的小島,整個島都被雪白的沙灘環繞,如水晶般清澈的海中有多樣化的熱帶魚,被譽爲世界最佳水下微距攝影場所。最適合浮潛欣賞在地獨有海底世界,並可與熱帶魚共遊拍下彷彿美人魚的海中美照!

  • 棉花島Kapas Island

棉花島的觀光客比鄰近的熱浪島少很多,正是避開人潮,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的好去處。除了沙灘美景,島上也充滿散步小徑,可以放慢步調隨性放空、享受世外桃源恬淡之美,處處是美景讓手機又多了許多甜蜜回憶與打卡美照。

推薦二、遠離塵囂的叢林圍繞

還有另一種秘境享受也適合熱愛大自然的愛侶,可以挑選馬來西亞熱帶雨林,有著令人驚嘆的大自然美景,當早晨醒來,耳邊響起鳥鳴和樹木沙沙作響聲,感覺就像置身天堂一樣。

  • 金馬崙高原 Cameron Highlands

平均溫度只有20度的金馬崙高原是馬來西亞民眾心中的第一避暑勝地,更是英國達官顯要們的避暑山莊所在地。由於宜人的氣候,終年都有茶和草莓產出,滿滿草莓甜點的英倫風下午茶,不但滿足少女心更增加彼此間的粉紅泡泡。

  • 大漢山國家公園Taman Negara Tahan

世界上最古老的熱帶雨林-大漢山國家公園,可追溯至一億三千萬年前,連亞馬遜森林都望塵莫及。在這片叢林可以看到各種珍稀野生動物,是其他國家無法看到的,在山中度假村住一晚,遺世獨立彷彿世界上只有彼此的感覺。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與精彩!

當然,單身也有適合自己的過節撇步,不想到處被閃瞎,可以揪團來場同溫層的美好旅程,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的洗滌,趁著單身玩得更自在!

  • 西巴丹島深潛 Sipadan Island

步行環繞一圈只需要25分鐘的西巴丹島,曾被譽為「世上未受到破壞的藝術品」,更被潛水客們票選為全球五大潛點之一,更是鳥類保護區!想要一個人不受干擾自在潛水的絕佳去處!

  • 沙巴河流探索Sabah River Safari

最特別與刺激的回憶,往往讓人津津樂道、難以忘懷。長達560公里的京那巴當岸河,是沙巴最長的河流,搭乘船隻漫遊熱帶雨林的豐富生態系;還可以到鄰近知名產燕窩的哥曼東洞(Gomantong Cave),一探石灰岩地形,幸運的話還會看到工人採集燕窩這難得的傳統技藝!

  • 停泊群島Perhentian Islands

停泊島分為大停泊島與小停泊島,覆蓋著茂密的原始叢林、棕櫚樹和柔軟的沙灘,是許多人心中的天堂秘境。島上盛行衝浪、帆板、划艇、深海垂釣等海上活動,趁著單身盡情享受喜愛的活動,不用擔心另一半等到不耐煩!

  • 沙巴神山Kota Kinabalu- Gunung Kinabalu

馬來西亞最高峰-京那巴魯山,又被稱為「神山」,無論您是登山的休閒初心者,或是已經爬遍百岳的高手,都有不同難易度的登山路徑供遊客選擇。神山也有波令溫泉、樹頂吊橋等,最適合三五好友一同達成攻頂與暢遊神山的目標。

無論你是哪一種旅行愛好者或是浪漫製造者,在豐富自然與物產資源的馬來西亞,一定都能為另一半創造2020年最棒的情人節假期。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馬來西亞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malaysia.travel/zh-tw/tw或馬來西亞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