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富士芝櫻祭4月18日繽紛登場

2020富士芝櫻祭」將於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5月31日(星期日)在山梨縣河口湖的富士本栖湖渡假村舉行,祭典期間會場內還會同時舉辦「富士芝櫻美食嘉年華」提供當地美食。

芝櫻於4月~5月盛開,有紅、桃紅、白、紫等各種花色,原產地為北美洲,由於這個直徑約1.5公分的小花的花形類似櫻花,所以稱為芝櫻,匍匐性強可覆蓋整個地面,富士芝櫻祭會場植有8種不同品種和色彩的芝櫻,編織成像拼圖般的壯美景色。

「富士山美食嘉年華」提供富士山周邊的有名美食,如:富士宮炒麵、櫻花蝦蕎麥麵等許多好吃又有特點的經典美食以及山梨縣的代表名產。

交通方式:
1.搭乘直達「富士芝櫻祭」會場的中央高速巴士,車程約2小時25分。(搭乘地點在新宿南口的巴士交通總站「Busta新宿」)

2.搭乘JR中央線特急梓「Azusa」、甲斐路「Kaiji」號到大月站,轉搭富士急行線「富士特急列車」「富士山景觀特急列車」在「河口湖站」下車,車程約1小時45分。下車後搭乘「芝櫻線」公車前往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