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夯的冬季活動 華川冰上釣鱒魚

韓國冬季雖然寒冷卻有只能在冬季體驗的有趣活動,那就是眾人期待的華川冰釣了!華川位於首爾東北120公里的江原道,冬季結冰後可在冰層上挖出冰窟窿釣山鱒魚。每年都會舉辦華川冰釣節讓大家來體驗這個冬季特有的活動,2020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已經在1月27日拉開序幕,一直到 2月16日都可來體驗冰上釣魚的獨特活動喔!

冰雪王國華川山鱒魚慶典於2003年首度舉行,在2010年被韓國文化部評為全國最佳慶典活動,現在已發展成為全球四大冬季慶典之一,在第一天就吸引了約85,000人參加,外國遊客也非常踴躍,加起來共157,427人次,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山鱒魚只生活在乾淨的淡水中的鱒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豐富。冬季肥美的山鱒魚肉質細嫩Q彈,無論是做成生魚片或是烤來吃都十分美味,會場也設有烹飪區,遊客釣到魚就立刻可以烹調,享受新鮮美味。次外還設有兒童遊樂區,全家都可玩得很開心!

日期:2020年1月27日 – 2月16日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