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喔熊抽iPhone 11! 台灣好湯「泡湯尋寶趣」活動開跑

交通部觀光局推廣台灣好湯,12月18日正式於台灣好湯網推出「泡湯尋寶趣」遊戲活動,取代傳統集章戳方式,民眾可透過該主題網,搜集全台 19 個溫泉區裡出沒的「喔熊」標章,運用線上集章換得抽獎機會,搜集越多,即有機會抽中iPhone 11。

「泡湯尋寶趣」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民眾可先進入台灣好湯官網遊戲網頁搜尋喔熊出沒地點,然後規劃自己的泡好湯遊程,並於前往溫泉區時,打開遊戲網頁即可開始尋找喔熊蹤影,一但發現附近有喔熊出沒,網頁即跳出簡單小遊戲,只要點中從各個不同泡湯木桶冒出來的喔熊一次,即可馬上收藏到喔熊標章一枚,收集1個喔熊標章即可參加抽獎,集滿10個還可抽iPhone 11,參加者可隨時於遊戲網站中查看自己目前的寶盒集章紀錄,並且串聯 Google導航功能,事先規劃遊程,在放鬆的泡湯旅途中也能同時玩趣味抓寶遊戲!

交通部觀光局提醒,在泡湯抓喔熊的同時,還可以參加台灣好湯現正分別於Facebook和Instagram舉辦的「泡湯打卡抽大獎」與「#我愛台灣好湯」活動,民眾上傳分享溫泉相關照片,舉凡泡湯、溫泉美食、溫泉蛋、湯屋、住宿、溫泉業者……等照片,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有GO PRO運動相機、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雙人房住宿、長榮鳳凰礁溪雙人SPA券、Satana旅行包包…等多項獎品(詳細活動辦法依官網公告為主。),好康拿不完!

台灣地理環境特殊,生態資源多樣,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泉質多達十餘種,有世界稀有的泥漿溫泉、海底溫泉、火山地形的硫磺泉、及無色無味的碳酸氫納泉,19溫泉區遍佈山裡、海邊及平原,融合原住民族、閩南人、客家人的生活及飲食文化,也加入日治時期泡湯文化,形成台灣多元豐富的溫泉特色,趁著秋冬季節,趕緊規劃自己心中的溫泉遊程,享受多樣的台灣好湯。

台灣好湯官網:https://taiwanhotspring.net/

台灣好湯粉絲團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spring/photos/a.288011887900008/2945946982106472/?type=3&theater

 

泡湯尋寶趣活動流程

台灣19溫泉區

台北市: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

新北市:金山萬里、烏來

宜蘭縣:礁溪

新竹縣:內灣尖石

苗栗縣:泰安

台中市:谷關、大坑、烏日

南投縣:北港溪、大埔里、東埔

台南市:關子嶺

高雄市:寶來(不老)

屏東縣:四重溪

花蓮縣:安通、瑞穗

台東縣: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