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流光溢彩的夢幻世界 ! 關東三大燈飾千葉東京德國村燈飾

坐落在千葉縣袖浦市的「東京德國村每年11月至隔年3月舉行的冬季燈飾被認定為「關東三大燈飾」之一,以及南房總最大的燈飾,今年已迎來第14屆 ,每年都更換不同的主題,為寒冷的冬帶來溫暖浪漫的奇幻之夜 !

「東京德國村冬季燈飾2019-2020」自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5日舉辦,今年「遊戲中心」為主題,利用300萬顆LED燈球打造出80年代的遊戲世界,歷年來的光與音秀、彩虹隧道、3D燈飾以及2017年深獲好評的電動車迴遊會場也再度登場!

東京德國村有東京巨蛋27倍大,整體面積廣達91萬平方公尺,於2001年開幕,寬廣的園內打造成德國鄉村景觀,有森林、湖泊、花卉區、迷你高爾夫球場、草坪廣場、觀覽車、兒童動物園等等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一整天都玩不完,冬季燈飾期間則呈現與白天完全不同的氣氛,變身為流光溢彩的童話世界,走進會場感覺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迷離夢幻又讓人興奮!

繽紛閃耀的圖案讓遊客有如走進童話故事裡的奇幻世界,長達70公尺的彩虹隧道充滿魄力,這裡也是人氣拍照景點,幾乎每個人都會來走一走、拍拍照! 此外,當然也少不了’情侶最愛的愛心!

    

 

基本資訊
  • 地點:299-0204 千葉縣袖浦市永吉419
  • 交通:從館山自動車道「姉崎袖浦交流道」約5分鐘
  •             JR内房線袖之浦駅搭計程車20分鐘
  • 門票:500日元。開車者另外計費。
  • 網站:http://t-doitsumur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