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溫泉 邀您一起熱情搖擺

你知道「泡溫泉」也是一種社交嗎?在台灣溫泉區的居民會相約泡湯,有默契的在同個時間點出現在澡堂、溫泉公園、野溪溫泉等地泡腳、泡湯,除了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暖和之餘,也透過泡湯認識新朋友,增進左鄰右舍情誼。迎接冬天來臨,感受暖暖冬意,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Swing搖擺舞團體「Swing Taiwan」於12月14日(六)、12月15日(日)兩天,分別於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金山-中山溫泉公園、新北投-北投溫泉博物館戶外草皮3地進行快閃舞表演與社交舞體驗,透過輕快的爵士音樂旋律,隨著樂聲不自覺跳起舞來,透過Swing輕鬆搖擺、沒有限制的社交舞蹈,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

活動當天將於現場發放限量台灣好湯紀念小禮供現場民眾帶回。12月14日(六)適逢「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冬戀金曲台語夜」,由翁立友、許富凱、吳申梅、謝金晶等知名台語歌手連番上場,活動於晚上7點開始,參加完搖擺舞體驗的民眾,還可留下來看演唱會哦!

台灣可說是溫泉之島,全台共有19大溫泉區,各地都有溫泉,不同的泉質就多達10種以上,冬天的臺灣來一趟溫泉之旅正是時候,「台灣好湯」現正分別於Facebook和Instagram舉辦「泡湯打卡抽大獎」與「#我愛台灣好湯 IG暖心美照大募集」的活動,民眾至溫泉區旅遊,上傳溫泉相關照片,舉凡泡湯、溫泉美食、溫泉蛋、湯屋、住宿、溫泉業者……等照片,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有GO PRO運動相機、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雙人房住宿、長榮鳳凰礁溪雙人SPA券、Satana旅行包包…..等多項好禮(詳細活動辦法依官網公告為主),趕快規劃您的溫泉之旅吧!讓我們在全台溫泉區相遇,相浴健康40度C的幸福。

台灣好湯官網https://taiwanhotspring.net/

台灣好湯粉絲團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spring/photos/a.288011887900008/2945946982106472/?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