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沙巴新景點獲頒2019世界頂級文化旅遊景點獎

2019年世界旅遊大獎是全球最具威信及聲望的旅遊獎項之一,日前在阿曼舉行的「2019年世界旅遊大獎頒獎盛典」晚宴,越南沙巴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力壓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和巴塞隆納聖家堂、義大利梵蒂岡博物館和威尼斯博物館等四大對手一舉奪得2019年「世界頂級文化旅遊景點」獎。

位於北越沙巴的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是由越南橫跨休閒旅遊、娛樂及房地產領域的頂尖集團 ─太陽集團所投資開發興建,藉由創下兩項世界記錄的纜車─世界最長的三線纜車(長6,325公尺)以及由起點到終點攀升坡度最高(達到1,410公尺)的觀光纜車,串聯沙巴和番西邦山頂。沙巴山城有「東方吉普賽」的稱號,這裡是瑤族、苗族、黑族等當地少數民族聚居地,流傳極富在地傳統文化特色的節日慶典和藝術表演活動,帶給遊客帶來對越南西北部風土人情的全新感受和體驗。


太陽集團投資巨大經費精心規劃興建完成的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已成為沙巴旅遊吸引遊客的最大賣點,此次獲頒2019年「世界頂級文化旅遊景點」獎,正是向全球海內外遊客推廣越南西北地區文化旅遊,讓越南老街省在國際旅遊地圖上發光發亮的最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