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AirAsia擴大業務販售他航機票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為擴大其業務範圍,宣布官網airasia.com正式轉型為亞太地區生活與旅行平台,將販售他航機票,堪稱業界首創! 未來將可以在airasia.com購買前往倫敦、杜拜、馬德里、奧克蘭等目的地機票,除此之外也可預訂飯店、行程等服務,預計每個月將吸引超過5,000萬用戶瀏覽。

airasia.com首席執行長Tony Fernandes表示,在剛成立航空公司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在官網上販售其他競爭對手的機票,如今我學到了永遠別說「不可能」。在Kiwi.com的協助下,實現將airasia.com化身為一站式旅行服務平台的願景。

為了慶祝此合作AirAsia推出全球促銷活動。並宣布將以馬幣99 (約新台幣800元)來回含稅驚爆價販售從吉隆坡、曼谷、雅加達與雪梨前往西班牙馬德里航班,第二低票價則為馬幣499 (約新台幣4000元)。 前往西班牙馬德里的驚喜促銷價格已於2019年11月16日開賣,出發日期至2020年3月31日止。

 

從AirAsia官網預訂從吉隆坡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最低票價馬幣99元(台幣800元)起(AirAs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