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為愛飛行 偏鄉學童圓夢飛翔

華信航空為愛飛行,幫偏遠學童圓夢飛翔!華信航空於11月25日及28日飛航花蓮-下地島包機,配合下地島開航增飛台中-花蓮加班機,華信航空特別推出公益圓夢之旅,安排花蓮太巴塱國小、南投親愛愛樂實驗學校的學童,搭乘華信航空台中-花蓮班機互訪,讓東部與中部兩校學生進行教育文化交流、留下畢生難忘的珍貴體驗。

花蓮縣太巴塱國小位於光復鄉阿美族部落。25日中午25名太巴塱師生搭乘華信航空AE734班機由花蓮直飛台中,在參觀機場航廈航空作業流程後,隨即展開台中3天2夜圓夢之旅。實地參觀愛樂實驗學校製作小提琴過程,華信航空更貼心安排熱愛棒球的太巴塱學童,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看中、日棒球對戰,並由一位學童進行開球儀式,象徵孩子們的美好未來將劃開序幕。

南投親愛愛樂實驗學校的學生大多是偏鄉部落的孩子,主要為賽德克族及泰雅族。11月28日21名親愛愛樂實驗學校的師生將搭乘華信航空AE733班機由台中抵達花蓮,當晚由愛樂學生在美侖飯店大廳精彩演奏「華信親愛音樂會」。隔日特別安排參訪太巴塱國小,表演正巧與學校同名的「太巴塱之歌」演奏曲,為兩校學童牽起難得的情誼。

2019華信航空公益圓夢之旅,結合各大企業的力量,利用自有資源善盡社會責任,共同幫助偏鄉學童圓夢飛翔,讓卓越弱勢的學生有機會體驗課本之外的知識,以拓展學習視野,讓這次有意義的實質體驗作為未來實現夢想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