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季肥蟹整隻入鍋 秋冬這樣吃鍋才霸氣

天氣漸漸變冷,正是宣告火鍋季節來臨,三五好友相約吃鍋是最極致誘人的享受!熱呼呼的火鍋暖胃也暖心,台灣人相當愛吃火鍋,單純火鍋吃到飽已經不稀奇,火鍋業者紛紛推出特色鍋底或大份量的食材來吸引顧客上門,面對龐大的火鍋商機,不少高檔酒店也趁勢推出高檔鍋物來搶攻火鍋市場,像之前被網友稱為夢幻鍋物餐廳的台北萬豪酒店高檔鍋物Mark’s Shabu,近期強勢推出《蟹王盛宴海陸鍋》,讓喜愛頂級海鮮與肉品的火鍋愛好者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新鮮高檔的頂級食材

台北萬豪酒店的鍋物概念店 Mark’s Shabu 向來以提供高檔頂級食材聞名,是老饕眼中的夢幻級餐廳,最大特色就是首創類似日式料理壽司檯的「板前鍋物料理檯」,由主廚像壽司師傅坐鎮在壽司檯一樣,現場替用餐客人涮煮頂級食材。新推出的《蟹王盛宴海陸鍋》是以龍蝦、鮮蝦、鮮甜蔬菜結合爆炒蛤蠣及海瓜子,長時間熬煮出來的濃鮮湯頭,然後再把整隻當令肥美螃蟹霸氣入鍋。上桌後,只要再涮入各式極鮮海鮮食材與美國頂級牛小排等海陸豐盛主菜,當滿滿的海鮮主菜拼盤一上桌,再加上湯裡肥美的海鮮,光視覺就相當震撼,頂級食材只要簡單涮就能品嘗食物本身的甘甜滋味,最後再將口感柔滑的麵條加入火鍋中,讓麵條吸滿以頂級海鮮及肉品熬煮而成的濃郁湯頭,是令人嘗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鮮美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