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森景體驗 走近療癒人心的自然之旅

「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本月8日起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農委會林務局首度以「Trip森林 揪好森」主題館參展向國內外遊客推薦臺灣最傲人的山林美景,邀請大家來趟豐富的自然人文之旅。

林務局表示,近年外國遊客對臺灣山區旅遊活動興趣偏高,相關洽詢也明顯增加,因此本次活動亦邀請美國商會、歐洲商會代表及多家日本旅行社業者前來參訪,期望逐漸打響知名度,建立國際口碑。臺灣地形多樣、森林資源豐饒,不僅造就了豐富的生態景觀,也隨著社會的發展變遷,孕育出深厚的人文歷史及原住民山林智慧,獨特的山林風貌正能給國內外旅客最「接地氣」的臺灣體驗。

此次以適合秋冬出遊的「冬季首選 泡湯溫泉」、「自然純真 生態饗宴」、「日系懷舊 林鐵行旅」及「原民體驗 人文薈萃」四大主題發想,與合作廠商聯手推出30條精選遊程,從超搶手的「檜來嘉驛 檜木列車」、「聖稜下的雲霧森林」到持續熱門的太平山遊程及其他廣獲好評的路線,消費者可以直接在旅展現場購買。

而且這次的展館主打情境式體驗,不但有民衆最愛的阿里山小火車、鳩之澤溫泉縮小版可以拍照打卡,還能體驗賞螢與夜觀生態,更提供完整的高山生態、周邊景點資訊,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此外,還有定時互動遊戲及闖關活動,特別贈送限量森林系療癒小物,讓大家除了認識森林,更能玩得開心,把好禮與假期帶回家。

無論是想挑戰體能,想來趟閒散寫意的假期,或是單純想吹吹林間微風、聽蟲鳴鳥囀療癒身心,全台18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皆有不同特色,隨著季節遞嬗,賞螢、賞鳥、觀星、賞楓、泡湯,各種行程等您來發掘。林務局邀請大家相揪來認識山林拿好康,預約一趟最療癒的森林小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