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工業風的東方特快酒店東京蒲田店

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東方特快酒店東京蒲田店)已於4月中旬正式營業。讓旅遊東京的旅客多了一個住宿新選擇,新酒店的內外設計裝潢,就是要讓遊客感受由十家當地小工場的精神所創造的良好氛圍。

蒲田是一個獨特的舊式工匠小鎮

「喚起關於蒲田獨特的傳統家族工場的歷史的精神」是酒店創立的基本理念。酒店內部利用生產機械和工業品,以及由當地工場利用加工技術打造的時髦產品進行裝飾,所有裝飾品都是和十家當地工場合作打造,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在地工匠的生活方式。

「ON THE TRIP」是酒店的語音導覽應用程序。這是一款與GPS(全球定位系統)相連的智能手機語音導覽應用程序,涵蓋範圍從神社和寺廟,再到美景和文化。目前支援國語、英語、粵語和日語,體驗入住酒店另一層樂趣。讓遊客盡情領略精致的手工制作產品的美,以及蒲田獨特的氛圍和文化。

「帶有體驗價值的酒店」必須嘗試的三大活動

(體驗1)欣賞當地工場展現「日本傳統美」的精品

酒店大堂展示當地工場製作和使用的機器與工業產品,親身體驗日本先進技術,以及工匠們所花費的功夫。此外,整座酒店中的固定設備所使用的工業材料,均由人才濟濟的當地企業打造,包括每個房間內的時髦室內標牌、柔軟膠合板床頭板和室內裝修,以及大廳天花板和走廊中有所擴展的金屬和鍍鋅鋼板(通常被用於戶外)。

此外,語音導覽應用程序「ON THE TRIP」還能被用於指引人們在酒店內部游覽。人們能夠以四種語言來了解酒店展示物品背後的故事和深厚功夫,其中有某些內容只能在這家酒店中體驗。

(體驗2)親身體驗大田區的文化。獲得蒲田當地體驗

大田區的蒲田是通往東京的門戶,集陸空交通便利於一身。非常適合從事觀光和商業活動,對於女性和單獨旅行的人來說,蒲田是一個相當適合旅遊的好地方。這裡擁有眾多名為「黑湯」的日式溫泉,像是Kamata Onsen(蒲田溫泉)。此外,大田區的人氣餐廳相當多,這些餐廳自昭和時代開始就對當地工廠工人營業,因此蒲田站周邊的許多餐廳都還保有老城區的味道。在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酒店計劃與Ota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大田區游客信息中心)、Ota Sightseeing Association(大田區觀光協會)和Ota Manufacturing Association Youth Division’s Liaison Council(大田區制造協會青年部聯絡處)合作,強化大田區迷人的吸引力。此外,「ON THE TRIP」提供旅客暢遊大田區及蒲田站周邊的所需的旅行資訊,例如可用英語溝通的公共浴池、居酒屋(日式小酒館)和酒吧。

(體驗3)了解當地企業的技藝。獲得大田區的美食體驗

酒店的自助早餐吧,提供過去工匠們所吃的便當式美食。大田區以前是紫菜海苔的大規模生產地。在「便當」中,大田區紫菜是日式飯團/海苔蓋飯的主要材料。飲料方面,提供「Shisui」深蒸綠茶,這是一種來自於「Honann Chasou」(一家擁有90年長久歷史的蒲田茶室)精心調配的原創混合茶。茶葉銷售商也對被譽為「大田珍品」的「Shisui」的風味大為驚喜。這種精心挑選的茶現在與便當搭配。旅客可以將便當和日本茶帶回房間,在私人環境中細細品味。透過品嘗傳統工場風格美食,深入了解工匠世界和當地工場文化。

新酒店網址:https://tokyokamata.hotelorientalex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