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下龍灣美景,越南雲屯機場榮獲「亞洲領先新機場」

太陽集團越南雲屯國際機場在10月12日舉行的世界旅遊大獎亞洲及大洋洲地區頒獎典禮上獲頒2019年「亞洲領先新機場」。

位於越南廣寧省雲屯縣團結社的雲屯國際機場由太陽集團 (Sun Group) 開發,於2018年12月竣工並正式投入運營。雲屯國際機場設計達到國際高標準,其配備了先進的設備,可容納波音787等各種大型飛機;航站設計構想來自下龍灣美麗的自然風光,擁有猶如「度假勝地」的諸多綠植的雲屯國際機場的車站也大受讚譽。新機場預計每年可容納約250萬遊客,預計到2030年將能容納500萬遊客;貨運港的年吞吐量為51000噸。

運營8個月以來,雲屯國際機場共服務了1300次國內和國際航班並接待了15萬名乘客,包括深圳、仁川和湖南3班直達國際航班。預計將來會有從中國海南、南寧和廣州,日本,泰國曼谷飛往雲屯的更多新國際航線。

相關鏈接 :

https://www.sungroup.com.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