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這一個秋,跟日本栃木縣約會吧!旅遊分享會趕快報名!

2023這一個秋,跟栃木約會吧!

圖片提供:栃木縣產業勞動觀光部觀光交流課

栃木縣,是日本人眼中的文化大縣,距離東京不太遠,但是世界文化遺產群日光的深厚文化內涵,又有豐富的自然風光、多樣化的旅遊體驗、以及知名溫泉鄉的享受、和牛等各式美食,甚至還有日本皇室避暑勝地的加持,豐富的栃木縣,等你親臨,這一個秋,就到栃木來吧!

可以開始為天氣微涼又舒暢的秋季規劃旅程了!

栃木縣的秋天,是一個用美麗紅葉慶祝豐收的華麗季節,每到秋天,雖然日本到處都有楓葉可賞,但栃本縣和和知名的景相搭配,就不是到處都有的喔!滿山火紅、金黃色的景色,是栃木縣是每年10月至11月才能看到的特殊光景,也是擁有豐富自然風光的栃木所自豪之處。想賞楓必訪必玩的三大景點,包括紅葉谷大吊橋、中禪寺湖和古峯神社。

為了讓台灣旅客更了解栃木縣的觀光資源,特別舉辦一場「2023這一個秋,跟栃木約會 吧!」旅遊分享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 / 06.11 14:00 ~ 16:00
報名期限 / 2023.06.05
活動地點 / IETA會議中心/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活動費用 / 免費活動
活動人數 / 80(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k7RpCFXkG7j1RP19
主辦單位:栃木縣產業勞動觀光部觀光交流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