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遊憩服務 基隆市外木山汫水澳行動式遊客服務站正式啟動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加強基隆北海岸旅遊休憩品質及遊客服務,於今(112)年3月1日正式將外木山汫水澳遊憩據點交由金山芋圓王經營管理,邀請遊客一起來品嘗基隆北海岸特色甜點,聆聽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享受放空的療癒之旅。

基隆外木山汫水澳位於外木山情人湖濱海大道(湖海路一段), 海岸礁岩長年經海水沖蝕,形成各式各樣特殊形狀的礁石,遊客沿著步道行走,可遠眺基隆嶼、看大船入港,是休閒及健行的最佳地點。

由金山芋圓王經管之汫水澳行動式遊客服務站除提供地方特色甜品_芋圓之外,另外提供石門區箴品茶研的阿里磅鐵觀音、金山區金山紅的芋圓王限量乳酪蛋糕等產品,讓遊客可以充分感受基隆北海岸地區特色的在地體驗。現場同時提供旅遊諮詢、緊急事故通報、自行車免費打氣等服務,讓遊客享受安全、舒適及便利的遊憩體驗。

為鼓勵民眾一起為地球環境貢獻心力,金山芋圓王同時提供參與淨灘活動的民眾15%的折扣,凡遊客出具參與淨灘活動照片者,即可享有折扣,歡迎遊客於淨灘之後,犒賞自己一份在地甜品,飽覽海天一色風光。

營業時間為每日 14:00-19:30,建議拜訪前可先於Google搜尋頁查詢金山芋圓王(景觀餐車店),以避免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