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飛日本! 陽明山的櫻花開啦!

陽明山的櫻花開啦!不必飛日本先在台灣賞櫻吧!

搶先開花的是寒櫻,粉嫩的花朵吸引許多人爭相打卡合影,接著綻放的是山櫻花,目前可以看到櫻芽已含苞待放,在二月中會陸續地開花,陪大家一同迎接春天。除了櫻花帶來的療癒氛圍,陽明公園還有平戶杜鵑花以及久留米杜鵑花準備盛放,邀請民眾攜手同遊,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2023樂活夜櫻季將在2月3日晚間7時盛大開幕,接著陽明山花季也將在2月11日登場,今年主題為「美好光陰」與「陽明春曉」,並有一系列的活動如適合親子的樂活公園光櫻飛舞藝童趣、適合年輕朋友的陽明公園臺北櫻花盃街舞大賽,總獎金超過10萬元,目前已開放報名,歡迎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在陽明山上綻放熱力,除此之外,也有老少咸宜的草山百年風華六大文化館所串連活動,包含「華岡博物館」、「辛亥光復樓」、「陽明書屋」、「中山樓」、「林語堂故居」及「閻錫山故居」,完成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六館特色紀念大禮包,邀請民眾感受不一樣的陽明山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