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得主福爾摩沙合唱團首度跨界唱進ITF台北國際旅展

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於今日(11/4)盛大開幕,開幕典禮邀請甫獲得第33屆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唱獎之福爾摩沙合唱團,演唱台灣組曲,用歌聲唱出豐饒之島台灣的多元特色,以濃厚台灣在地聲音為年度旅遊盛宴揭開序幕。本次演出走出傳統演唱廳堂,走入人潮匯聚的展會現場,短短六分鐘演出,呈現出動人多元的台灣印象,搭配各地照片,ITF開幕典禮中,超過30多位外國使節代表,共55位外賓印象深刻。而演唱過程中舞台兩側也同時呈現中、英文的歌詞,聽眾不僅能沉浸在美麗歌聲,更理解歌詞意涵,歌聲悠揚迴盪全場。


福爾摩沙合唱團成立於1994年,致力於豐富台灣合唱音樂內涵,本次帶來的台灣組曲,由《美麗島》、《春水》及《我懷念的朋友》融合編曲而成,在《美麗島》「婆娑無邊的太平洋,懷抱著自由的土地…」中描繪美麗的福爾摩沙之島;客家歌曲《春水》則描繪優雅的客家莊,而以泰雅族語所演唱《我懷念的朋友》則傳達真摯的思念之情,透過組曲展演傳遞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追求多元永續的台灣精神,向各國外賓呈現台灣文化感動人心的面貌。

 

ITF台北國際旅展

官網:www.taipeiitf.org.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vai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