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老鷹嘉年華限定 基隆觀巴免費搭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踩街遊行即將於9月17日下午15時在國門廣場盛大展開,今年以「遨遊天際、向海致敬」做為嘉年華主題,除了在地社區、學校、精彩表演隊伍外,更號召烏克蘭MRG馬戲團、橘助Cosplay、女十字軍印地安哈雷車隊等特色團隊,匯聚達歷年之最的52隊國內外表演團體,現場更在早上就開始海洋特色市集。基隆市政府在當天推出活動限定觀光巴士,邀請民眾在遊行開始之前來一趟基隆小旅行。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基隆為今夏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市府推出多種觀光巴士遊程,結合大型主題活動,讓民眾有機會免費體驗搭基隆觀光巴士旅遊基隆。此次活動限定遊程將於遊行開始之前帶領大家走訪正濱漁港色彩屋及阿根納造船廠等基隆最夯景點,民眾於基隆文化中心(中正路側公車停靠區)上車,隨車有專業人員導覽解說,遊客可深度體驗基隆山海美景及歷史人文,最後返回市區參加嘉年華踩街遊行,全程約60分鐘,發車時刻為12:00、13:00、14:00共3趟次,每輛基隆觀光巴士座位人數上限22人,歡迎大家把握機會搭乘。

曾姿雯處長說,要參加此次配合老鷹嘉年華推出的基隆觀光巴士遊程,只要在9月19日上午8時前在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指定貼文留言PO出您與觀巴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基隆在地插畫家可樂王插畫作品專屬一卡通卡片一張;另活動當日9月17日(六)下午14時至17時將實施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建議參加踩街遊行的民眾可以提早抵達,搭乘免費觀光巴士深度遊覽基隆後,返回市區感受台派海洋嘉年華遊行的魅力。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QbdX3b
更多基隆觀光巴士遊程請上預約網站查詢
https://suntravel.tw/product-category/keelung/
基隆旅遊網
https://tour.klcg.gov.tw/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