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食品展CAS臺灣禽品館推廣CAS三好

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月22日至25日一連四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CAS標章及其驗證宗旨,於「CAS臺灣禽品館」展示CAS優良禽品,讓消費者了解CAS冷藏與冷凍雞肉、鴨肉、鵝肉以及生鮮雞蛋、液蛋、皮蛋、熟鹹蛋、鹹蛋黃的優勢。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代表標章,近幾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對防疫要求越加嚴謹,自煮人口快速提升。為符合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要求,在食材的挑選上趨向有經過專業人員把關的驗證標章產品,以確保食品安全。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從製程、包裝、儲存及運銷均受到嚴謹管理是謂「衛生」;完整的溯源機制,自源頭牧場做好家禽之飼料、健康與用藥監控,即謂「安全」;選用如此安全的原料,並於產製運銷中做好成分規格、溫度控管與衛生管理,產出的CAS產品當然高「品質」,所以說「CAS有三好衛生、安全、品質好!」CAS產品深受國人的信賴,已是國產優良農產品的代名詞。

本次「CAS臺灣禽品館」由「大成長城」、「元進莊」、「禾蛋蛋品」、「立瑞畜產」、「超秦企業」、「勤億蛋品」及「鼎耀國際」等七家優質業者一同展出各種優質的禽肉及蛋品,包含:近年因健身風潮而熱銷的清雞胸肉、鴨肉及雞蛋,以及各種方便即食的禽肉料理包,如:醉雞、油雞、蒜頭雞湯等,從家禽飼養、產品製程到包裝及冷鏈運送層層把關,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全安心。

CAS臺灣禽品館現場展示各種優質禽品外,同時也規劃一連串舞台活動,每日邀請中、西、日式等不同菜系主廚示範各式禽肉及蛋品料理,呈現禽品料理的多樣化,讓您防疫在家就能輕鬆變化各種美味料理!並於展館後方打造趣味網美牆,「你今天吃蛋了嗎?」、「作夥吃CAS雞肉!大雞大利!」,展覽期間於現場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趣味問答活動還有多場產品試吃會,讓參觀者除了可以了解「CAS有三好衛生、安全、品質好!」也參與好吃又好玩的活動,歡迎作夥一起來!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11年6月22日〜6月25日 10:00~18: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 攤位號碼:I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