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ECTED展覽,匯集土耳其當代年輕藝術家作品

六月下旬剛圓滿落幕的BASELECTED展覽,是土耳其文化和旅遊部舉辦的貝伊奧盧 (Beyoğlu) 第二屆文化之路的一部分,展出了從繪畫、陶瓷到視頻、雕塑、裝置、攝影、印刷、玻璃和平面設計等廣泛的藝術作品,藝術愛好者可以在現場看到70位藝術家的100多幅作品,也可以在www.base.ist網站上線上觀看展覽。

BASELECTED展覽是土耳其藝術領域的學子和年輕藝術家的舞台,今年參展的藝術家都曾參加過BASE的前五屆。這次展覽將年輕的土耳其藝術畢業生聚集在一起,目前為止,已經展出了500多名嶄露頭角的藝術家的作品。

展覽策展人 Derya Yücel 說:「BASELECTED 成為一個平台,在當代藝術的語境中處理概念和現象,各種工具轉化為藝術創造力,反映了年輕一代藝術家開放而充滿活力的態度。BASELECTED為年輕的藝術家們開闢了新的空間,讓他們有機會觀察藝術家和作品之間的關係。這次展覽為藝術家們的最新作品提供了交流和對話的基礎,同時強調了藝術生產中的連續性、動機、韌性、承諾和創造意志。青年藝術家通過繪畫、陶瓷、視頻、雕塑、裝置、攝影、印刷、玻璃和平面設計展示了廣泛的跨學科創造力,為未來提供了一種願景。」

貝伊奧盧 (Beyoğlu) 文化之路是土耳其相當盛大的活動,今年舉辦第二屆期間,在土耳其的84個文化場所舉辦了大約1,500場活動,並接待了53家文化和藝術機構,以及超過4,500名藝術家,而BASELECTED展覽則是其中的一個項目,這些展覽及藝術工作是費費入場的。

地址:
貝伊奧盧 (Beyoğlu) Cercle d’Orient
İstiklal Cad. 56-58號, 貝伊奧盧 (Beyoğ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