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里維埃拉 度過一個難忘的地中海假期

幾個世紀以來,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以其數千公里耀眼的海岸線,溫和的氣候以及每年300天的陽光,一直吸引著全球遊客,是夏季度假的理想選擇。在這個獨特的地區,遊客們可以在原始的藍旗海灘上感受海洋和自然的魅力。這裡全年陽光明媚,綠意盎然,為遊客提供了夏日和家庭度假的最優選擇。

地中海最美沙灘上無與倫比的夏日體驗

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位於土耳其地中海沿岸,屬於從安塔利亞(Antalya)延伸到安塔基亞(Antakya)的一個自然奇觀景區,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必遊目的地。通過來自 Kaputaj 海灘、凱梅爾(Kemer)、馬納夫加特(Manavgat)和 凱考瓦(Kekova)的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景每年吸引人們來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沙灘陽光,絕對是地中海夏季度假最不容錯過的目的地。

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是地中海最豪華、最舒適的度假酒店的中心

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作為與摯愛共度難忘時光的旅行地,其豪華的酒店設施也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為舒適的體驗和超乎預期的尊貴服務。面朝大海的優越地理位置,為遊客提供了高標準的舒適度。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擁有各種當地特色美食以及國際美食的餐廳、通宵營業的高爾夫球場、健康中心、兒童遊樂場和更多便利設施,將單純的暑假變成難忘的體驗。

地中海歷史和文化體驗目的地

這個目的地為歷史和考古愛好者提供了幾乎無限的選擇,也為航海愛好者提供了選擇。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此次宣傳同時也突出了它非凡的文化遺產。

該地區根深蒂固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史前的西代(Side)古城——以迷人的視角展示了阿波羅神廟和西代(Side)古劇院,它們都坐落在令人眼花繚亂的紀念碑上。帕塔拉(Patara)古城、阿斯班多斯(Aspendos)古城和薩迦拉索斯(Sagalassos)古城都是展示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豐富歷史遺產的中心。帕塔拉(Patara)距離安塔利亞(Antalya)市中心200公里,是利西亞(Lycian)帝國的主要城市,是聖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也就是聖誕老人居住的地方。帕塔拉(Patara)的聖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教堂是東羅馬藝術史的重要紀念碑,其建築風格和裝飾是中東羅馬時期最突出的例子。阿斯班多斯(Aspendos)位於安塔利亞(Antalya)以東45公里處,是安納托利亞(Anatolia)和整個地中海地區保存最完好的羅馬時期劇院的所在地。位於布林杜爾(Burdur)Ağlasun區的薩迦拉索斯(Sagalassos)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城,擁有一個可容納9000人的劇院。薩迦拉索斯(Sagalassos)是羅馬帝國時期皮西迪亞(Pisidia)地區最重要的城市,於2009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暫定名錄》。

一次難忘的地中海美食之旅

除了旅遊業,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還以其農業生產和出口到許多國家的產品而聞名。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從農場帶到餐桌上的最新鮮產品如何被著名廚師轉化為美味佳餚。 土耳其里維埃拉 (Turkish Riviera) 將遊客與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帶到提供最好的土耳其美食的餐桌旁,還提供了一次難忘的美食冒險,其豪華餐廳和酒店提供來自世界美食的不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