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十足的夏季海上旅程,從土耳其綠松石起航

夏天的旅程從「海」開始吧!土耳其三面環海,是全球少數擁有現代化基礎設施港口和碼頭的藍色旅遊目的地之一。藍色航行路線將土耳其無與倫比的文化遺產和美麗大自然結合在一起,為嚮往地中海和愛琴海以及喜歡環保旅行的遊客提供驚歎的選擇;旅客可以乘坐傳統的土耳其小帆船在那綠松石般的海岸上航行,還能在路線上的各個網站享受各種綠色、自然的戶外活動。

土耳其里維埃拉,地中海中心的自然寶藏

土耳其里維埃拉將安塔利亞、凱梅爾、阿德拉桑、菲尼克、凱考瓦、卡什、卡坎、費特希耶和艾肯吉克等著名旅遊中心聚集在一起,提供遊客全方面的遊覽,這是土耳其最著名的藍色航行路線之一。這條航線以乾淨的海灘、隱蔽的海灣、未被開發的自然美景、古色古香的城市,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娛樂生活著稱。

安塔利亞是里維埃拉的第一站,也是土耳其和世界領先的度假勝地之一,除了全球知名的海灘和娛樂中心外,在安塔利亞還可以享受各種自然活動,如帆板運動、風箏衝浪、網球、潛水、徒步旅行、攀岩、騎行和溪降運動。這裡有許多瀑布,是該市獨特的自然財富。同時歷史悠久的古城也揭示了該地區承載無數豐富的文明。

在土耳其里維埃拉的各個網站中,凱梅爾以其52公里海岸線擁有眾多引人注目的海灣脫穎而出,為旅客提供了未受污染的自然景致。凱梅爾是法塞利斯和奧林普斯古城的所在地,旅客完全可以感受到自然和歷史的氣息。此外,Söğüt Cuması、Altınyaka和Dereköy等高原地區更為遊客提供野生動物園之旅。

卡什是土耳其里維埃拉航線最受歡迎的一站,它也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潛水點之一,旅客在這裡有機會通過潛水發現熱帶魚,有可能在沉船和水箱上划船,開啟見證海龜的神奇旅程;此外,卡什更是一個友好體驗大自然的天堂,滑翔傘、峽谷徒步旅行、海岸穿越、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車和划獨木舟,徜徉自然其樂無窮。

土耳其愛琴海最純粹的綠松石

土耳其愛琴海海岸為航海旅行者提供了博多魯姆、凱考瓦、達特伽、瑪律馬里斯、戈切克、阿拉恰特和切什梅等地組成的觀光體驗,它是土耳其的主要藍色航行路線之一,無與倫比的自然和文化遺產交織在一起。

博多魯姆有許多非凡的冒險體驗旅程,這座城市以其隱藏的海灣、未經開發的海灘和熱鬧的夜生活吸引著遊客。Milta Bodrum, Gökova Ören Setur, Yalıkavak, D-Marin Turgutreis, Akyarlar, Iassos Port和Güllük是博多魯姆著名的遊艇碼頭。而停泊在博多魯姆的旅行者也可以用爬山、潛水和騎行等親近自然的活動來體驗和保護該地區的自然美景。

戈切克位於費特希耶灣是帆船的天堂!戈切克以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深藍的大海、茂密的森林和精采隱蔽的海灣而引人注目。Osman Ağa灣、Boynuz Bükü灣、Sarsala灣、Domuz島、Yavan Su灣、Göbün灣等都是戈切克的著名海灣,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遊客還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圍中潛水、徒步旅行等,悠閒地度過時間。

夏天,正是藍色航行路線最捧的季節,一起從土耳其的綠松石般的海上起航,向著大海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