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遠足趣 文明遺跡與自然奇觀交錯的長距旅程

歷史文化豐沛的土耳其擁有眾多的國家公園和山脈,優越的地理環境為旅客提供世界上最美麗的徒步旅行和遠足路線,在土耳其,親近自然的旅行者將會發現數不清的壯麗景觀,以及一個承載過無數文明的遠古國度魅力。

利西亞之路和卡帕多奇亞,世界著名徒步旅行路線

利西亞之路(Lycian Way)是土耳其的第一條長距離徒步旅行路線,這是一條被評為中等強度到困難程度的旅程,從穆拉市東部地區的費特希耶出發,全長500公里的路程被碧綠的水景環繞,穿過托羅斯山可以觀察到古城遺址,對徒步旅行愛好者來說,絕對是一次難忘的冒險。

此外,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山谷是一個獨特的地方,擁有仙人煙囪和悠久的歷史,憑藉獨特的地貌和豐富的歷史遺跡,這裡也是徒步旅行和遠足的天堂。最受歡迎的路徑是在鴿子谷、愛情谷、玫瑰谷、紅谷以及澤米谷,在這裡可以看到卡帕多西亞著名的仙女煙囪、岩石教堂和令人驚歎的岩層。

考古和自然奇觀相隨,穿越歷史步步生花

西臺(Hittite)山道是歷史、自然和文化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它擁有安納托利亞歷史文化與美麗自然風光交相輝映的景點哈圖沙古城,這裡已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總長236公里的路程分為17條重要的徒步路線,徒步旅者沿著具有歷史色彩的大篷車和遷徙路線,西臺山道是一個很好的徒步選擇。

皮西迪亞歷史小路是一條自然與考古相融合的健行路線,西迪亞位於托羅斯山的一個古老地區,這條長途跋涉路線長達350公里,並連接了該地區的許多考古遺址,這些古老地區的考古景觀和自然奇觀,包括薩加拉蘇斯,特梅索斯,阿索斯等。

兩個大陸的交匯之地

伊斯坦堡以其豐富的歷史和遺產,以及生動的藝術、文化和美食吸引著遊客,這個多元文化的國際大都會,也能為徒步旅行者提供了絕佳路線享受戶外活動。

在伊斯坦堡徒步旅行的最佳地點之一是貝爾格勒森林,這座森林占地5300公頃,提供各種長短不一的小徑。這些小而美的徒步和遠足旅程,讓旅客更好地瞭解這座巨大而迷人的城市。從伊斯坦堡驅車1.5小時可以到達貝爾格勤森林的自然活動中心,搭上帳篷徒步旅行後享受一杯熱茶,喜歡攀岩的旅客,也能在這裡發現天堂。

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徒步旅行目的地之一,土耳其獨特的遠足和徒步旅行路線橫跨充滿珍稀植物和動物的壯觀自然區、城市附近的森林、世界著名的旅遊中心和引導歷史的文明遺址,絕對是遠足愛好者的理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