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殿的13人》大河劇館展示主角小栗旬等身大立像

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熱門播放中,由小栗旬、新垣結衣、大泉洋領銜主演,歷史舞台中心便是古都鎌倉,「鐮倉殿13人大河劇館」也在鶴岡八幡宮内的鎌倉文華館之鶴岡博物2樓開幕了!館中忠實再現的鐮倉幕府時代的立體透視模型和大型牆面投影以及 4K螢幕放映的影片“深度挖掘”,並展示有飾演主角北條義時的小栗旬等身大立像、劇中穿著的服裝等等,此外,還可以在再現鐮倉幕府一角的大型展示中進行紀念攝影。

鎌倉是日本的三大古都之一,十二世紀末,武將源賴朝以鐮倉為據點,在這裡建立了第一個武家政權”鐮倉幕府”,開啟了後世所稱的鎌倉時代(1185年左右~1333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描寫”鐮倉幕府”,的興起,以及源賴朝死後小栗旬扮演的北條義時如何一步步成為鎌倉幕府第2代掌權者的歷史,鐮倉保留有上百處與”鐮倉幕府”有關的景點與神社,不過小編最想去和小栗旬一起拍照啦!

地點:神奈川縣鎌倉市雪ノ下2-1-53

入館費:成人1,000円、兒童 50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