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明太子主題公園4月21日新開幕

明太子主題公園繼茨城縣大洗町之後,再度進駐關東地區,這次在群馬縣甘樂郡甘樂町4月21日新開幕,你可以在這裡參觀工場、學習明太子的知識,還能免費試吃和購買明太子產品,是深受遊客喜愛的人氣景點。

來公園的話首先要去“粒粒樂園”! 穿過全長120厘米的絢麗的透明玻璃球和無數顆粒包圍的隧道, Taracon博士會迎接你。您可以在 POP的展示角、詭計藝術、旋律杯墊等,讓人仿佛置身於近代美術館般的環境,一邊享受一邊學習。此外還有而停遊樂區、餐飲區和休憩區。

在“工廠參觀區域”,透過玻璃近距離參觀明太子的製作方法,感受平時看不到的、從創業開始積累了50年以上歷史的明太子製作方法。販賣處有各種KANEFUKU產品,你可在這裡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現做的  「辣明太子」 、加入新鮮烏賊製作的 「生烏賊明太子小菜」 、還有用富含油脂的沙丁魚所製的  「鰯明太」 等美味。  https://mentai-park.com/gun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