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MICE 發佈「釜山一定行!」等你再來訪

釜山已經為後疫情時代做準備,推出了網上和混合基礎設施,並加快了海雲臺國際會議中心 (HAEVENUE) 的建設。釜山 MICE 行業在逆境中奮力前行,將整個 MICE 行業領域劃分成 BleiSURE(國際會議)、PleaSURE(獎勵旅遊)和 TreaSURE(獨特場地)。最近 HAEVENUE 的建成也給釜山 MICE 行業注入了更多信心,在2022年引領重新組織後的全球 MICE 城市,開闢新的局面。

為此,釜山旅遊發展局最近通過 YouTube 官方頻道——VISIT BUSAN 發佈了相關宣傳片「Busan is SURE!」(釜山一定行!)。短片表達了即便身處疫情,釜山也不缺乏勇氣和自信的力量。特別是,視頻中反復提到的「EyHey Ma Hamo」在釜山方言中的意思是「別擔心!會好起來的」。它讓人們堅信「釜山是可以的,在釜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與「Busan is Sure」有異曲同工之妙,也與斯瓦希裏語中的「Hakuna Matata」或魔法咒語「Abracadabra」的意思差不多。瀏覽下面的鏈接觀看短片。

釜山宣傳片鏈接:https://youtu.be/ixJuUZwww2s

© Busan Convention Bur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