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濕地招募生態志工

座落於淡水河與基隆河匯流處的社子島,周邊視野開闊,景色優美,更擁有臺北市難得可貴的濕地資源。自102年起,水利處開始逐步營造社六、社子島二處人工濕地,並持續維護島頭濕地。目前在社子島周邊濕地可觀察到豐富多樣的螃蟹、逗趣可愛的彈塗魚,以及種類、數量逐年成長的鳥類。此外,社子島周邊濕地具有易於親近、充滿野趣又相對安全的優勢,可以近距離觀察自然生態,是絕佳的戶外教室。

北市水利處招募第4期「生態志工隊」!邀請對濕地生態、導覽解說及環境教育推廣有興趣、且樂於與人互動分享的朋友加入志工團隊,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至111年4月15日(五)截止。水利處也特別安排於3月26日(六)、4月10日(日)下午於社子島濕地解說小築舉辦兩場次招募說明會,除了可清楚了解志工服勤內容,也能至戶外實際體驗濕地環境維護工作,感受社子島濕地魅力,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報名簡章:[連結] 報名志工 [連結] 說明會報名連結: [連結],或電洽02-28322812 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