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就在家裡3D賞鬱金香囉!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年主題為「遇見幸福」,展期11天只到2月28日為止,展區使用13萬株鬱金香打造四大童話世界,大片鬱金香花海搭配裝置藝術,營造童話故事氛圍,讓民眾在鬱金香花海中,遇見幸福!本次展期巧遇連日雨天,主辦單位也增加線上3D賞花系統,讓民眾在家就能360度欣賞每個展區最美麗的畫面,體驗不一樣的鬱金香花展。大家可在線上世界裡,大家可以按圖索驥到達各位想去的童話故事展區,不論是「荷蘭童話故事村」、「拇指姑娘的浪漫森林國度」展區、「灰姑娘的幸福邂逅」、「竹取公主的夢幻世界」展區,都在線上等著大家先睹為快,之後也期待大家天晴時親臨士林官邸,感受鬱金香花海令人心醉的豔麗美景。

 

 

 

 

 

 

 

 

 

 

 

除了台北新花漾IG平台的「鬱見童話世界變裝秀」,邀您裝扮成童話故事主人翁,走進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有機會得到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等獨家好禮;士林官邸旅客FB平台則有「鬱金香幸福點點名」邀您來猜猜鬱金香品種,同樣有鬱金香圖樣骨瓷馬克杯等好禮大方送;而在公園新花漾FB平台則有「朵朵金杯和你相遇的故事」活動,您只要於該篇貼文下分享您於鬱金香展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真愛密碼鬱金香黃金戒指;此外,「花系列集點趣」仍持續進行中,歡迎大家到鬱金香展服務台處集點,集滿3點就有一次抽獎機會,最大獎Gogoro機車,等著您來拿,詳情請上「花in台北官網」!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遇見幸福
活動地點:士林官邸公園音樂座節點、楓香舞台前綠地、踏青區、西式庭園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1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