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推全新學習平臺訓練專家,服務旅客更專業

旅遊產業居於領先地位的土耳其(Türkiye),為了提供全球旅客更專業的服務,今年推出名為「一切盡在土耳其(ALL IN TÜRKİYE)」的全新學習平臺,免費提供關於該國旅遊資源的線上培訓課程,為所有旅遊業者提供有關土耳其最精準和最新消息的便利,參加培訓的業者在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得「土耳其旅遊專家」證書。

擁有眾多古跡、獨特美景的土耳其,是一個無與倫比的旅遊目的地,即使是在全球疫情仍在發燒的此時,仍然持續開展強力的推廣活動,全力快速展示其巨大的旅遊潛力。作為世界上遊客最多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土耳其最近推出的線上學習平臺「一切盡在土耳其(ALL IN TÜRKİYE)」,該平臺專為世界各國的旅行社、旅遊經營者和旅遊從業人員所設計,提供有關土耳其歷史、文化、自然和旅遊地區的線上課程,以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推廣和行銷土耳其,未來旅客在選擇旅遊土耳其的業者時,也可以挑選擁有土耳其專家證書的業者。

通過免費而靈活的培訓,成為土耳其旅遊專家

即日起,只要在「一切盡在土耳其(ALL IN TÜRKİYE)」平臺網站(www.allinturkiye.com)上註冊的旅業者,將接受土耳其旅遊目的地線上培訓,在舒適的家中或辦公室裡,自在地通過照片、視頻和文章探索土耳其。該平臺提供的培訓將提高旅業人士對旅客分享資訊的水準,進而獲得更多旅客的認同和支持。土耳其的線上課程還會提供第一手的行銷和品牌資料,協助土耳其度假產品的推廣和銷售。

只要成功完成課程的旅遊專家們將獲得證書,並得以使用「土耳其旅遊專家」頭銜。「一切盡在土耳其(ALL IN TÜRKİYE)」為業者們提供了一個極好的機會,以吸引更多的客戶、銷售更高價值的度假產品。

11門綜合課程首波上線,新課程持續更新至3月

「一切盡在土耳其(ALL IN TÜRKİYE)」目前已經上線共有11門綜合課程,涵蓋「安全旅遊認證與保險」、「關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安塔利亞」、「伊茲密爾」、「卡帕多奇亞」、「地中海地區」、「愛琴海地區」、「銷售土耳其」、「會獎旅遊、和「戶外與探險」各類內容。所有課程都在培訓旅遊業者更加瞭解土耳其各類產品的獨特賣點,每門課程用時為60、90或120分鐘不等。

此外,一直到2022年3月,平臺預計還會有24門課程上線,土耳其大力推廣此一培訓課程,目的在於訓練各國在地的旅遊業人士提供當地旅客更專業的土耳其旅遊服務,未來,只要旅客選擇得到「土耳其旅遊專家」證書的業者,必定能獲得更精采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