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北海道秘境景點 冰筍洞窟探險大啖威士忌牡蠣

北海道觀光情報滿載的官方網站:Good Day HOKKAIDO,可以自由規劃北海道行程的Trip Planner功能更新啦!更新過後的Trip Planner更加方便使用,只要輸入天數﹑機場﹑旅遊目的,就能為您推薦最貼近您需求的北海道行程。Trip Planner(https://tw.visit-hokkaido.jp/tripplanner

Good Day HOKKAIDO為了迎接未來台灣旅客的造訪,為喜愛北海道的台灣旅客們挑選了北海道不為人知的秘境景點,就讓我們來看看北海道有哪些秘境景點可以探訪吧!

【北海道秘境:新千歲機場】

位於登別和洞爺湖之間的北海道伊達市,市內的大滝區能夠體驗雪國絕無僅有的冰筍洞窟探險!想實際欣賞只有在電影裡看過的洞窟冰筍美景嗎?那就來大滝區一趟吧!

【北海道秘境:函館機場】

與青森一同於2021年7月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繩文文化遺跡群,可以到函館南茅部地區的垣之島遺跡參觀約一萬年前存續於日本的繩文文化。除了文化遺跡之外,還可探訪展示有北海道唯一的國寶「中空土偶」的博物館「函館市繩文文化交流中心」。

【北海道秘境:稚內機場】

覺得只有在冬天才能看到聖誕老人最好的夥伴:馴鹿嗎?不──只要造訪北海道北邊,天塩郡幌延町的幌延馴鹿觀光牧場,整年都可以觀察並近距離餵食馴鹿!夏天還可以欣賞珍貴的藍色罌粟花,冬天也能夠搭乘馴鹿雪橇,體驗一下成為聖誕老人的感覺!

【北海道秘境:旭川機場】

想要眺望一望無際的星空嗎?被日本環境省認定為「繁星之城」的蘆別市,市內的星光大酒店,晚上能在飯店屋頂進行本格的觀星體驗。飯店內也提供重現「炭礦都市」風情的餐廳和能讓人隨性放鬆閱讀的休息區,您可以在此放慢步調,享受旅遊的悠閒時光。

【北海道秘境:釧路機場】

充滿自然與新鮮海產的厚岸町。可搭乘獨木舟一覽當地濕原風光,喜愛牡蠣和威士忌的話,當地的道路休息站:厚岸味覺總站Conchiglie內有提供牡蠣豬肉丼飯、牡蠣漢堡等各式牡蠣料理,還有當地絕無僅有的威士忌生蠔!

【北海道秘境:帶廣機場】

世界上唯一保有輓曳馬賽文化的帶廣地區,「HOTEL NUPKA」活用當地魅力打造出舒適的住宿設施,除了提供住宿餐飲外,也經營能在馬車上飲食的「馬車BAR」。有機會到帶廣來的話歡迎來體驗在運行的馬車上邊欣賞帶廣街景,邊享用當地美食美酒的「馬車BAR」。

想知道更多日本自駕資訊和最新的北海道秘境情報嗎?想要打造專屬於你的北海道之旅嗎?那就到北海道觀光情報官網:Good Day HOKKAIDO,使用Trip Planner看看吧!

Good Day HOKKAIDO 官網(https://tw.visit-hokkaido.jp/

Trip Planner(https://tw.visit-hokkaido.jp/trippl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