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泰國美食 50種食譜線上看

泰國美食以其誘人的多種多樣的口味而聞名全球,泰國文化推廣部推出線上泰式食譜網站 ThaiTasteTherapy.com ,提供50種泰國美食食譜、材料和泰國草藥的相關信息,與世界人民分享泰國各地的當地美食的信息。

泰國文化推廣部部長 Chai Nakhonchai 先生表示,泰國菜是非物質文化遺產,因其多種多樣的口味而廣受世界讚譽,但泰國菜的絕妙之處絕不僅限於美味。幾乎每一道菜都含有蔬菜、草藥和香料,具有豐富的營養特性(含有健康添加劑且具有藥用功效的食物),這些食材反過來可以幫助身體抵禦各種疾病,保持健康與活力。毫不誇張地說,泰國菜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藥物」。

泰國美食不僅能夠勾起您的味蕾,還具有治療許多疾病的功效。如”薑黃雞湯中的高良姜和檸檬草含有可增強免疫力的槲皮素含有薑黃素可增強免疫力,”酸辣雞湯”大膽而美味的冬陰功湯,含有多汁的雞肉、草本的香氣、高良姜和檸檬草。”五香叢林咖喱”是一道頗受歡迎的辣菜,不含椰奶,而是含有大量的香料和香草,以平衡魚或肉的強烈氣味,並增強食慾。主要食材包括洋地黃(一種生薑)含有槲皮素(有助於緩解咳嗽和感冒症狀*)、高良姜、薑黃、檸檬草和胡椒粉有助於緩解噁心、頭痛、消化不良。

www.thaitaste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