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最幸福的伴手禮 前進台北國際食品展

「2021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110年12月22日到12月25日假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盛大登場。嘉義市政府帶領嘉義市最幸福的伴手禮以「嘉市好店」為號召,嚴選10家參展業者一同北上,前進台北國際食品展,期望收服老饕們的心,開拓國內外食品市場,打造「愛嘉」城市品牌。嘉義市長黃敏惠今日(12/15)特前來出席展前記者會,為業者加油打氣,並大力推薦嘉義特色食品。

嘉義市美食頗負盛名,市府一直以來致力推廣美食與觀光產業,協助青年回鄉創業,傳統創新,以提升競爭力。市府透過專家評審團挑選10家業者參展,藉由專業嚴選的保證,推出各世代皆喜愛的點心食品,其中包括知名林聰明沙鍋魚頭所帶來全新產品小聰明拌麵,;以台灣米為靈魂的奮起福米餅呈現阿里山茶米餅新風味;在網路團購掀起熱銷浪潮的聖保羅Q餅、方塊吐司及薯職人薯菓子;使用在地食材遵古法天然製作的義興嘉釀與錦龍醬油;匯集嘉義阿里山珍貴山林精華的斐園茶莊、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商品,以及新明津餐廳別出心裁的嘉義特色油品等。期待展覽期間民眾共襄盛舉,感受嘉義市強勁的新食力。

除了美食展售,展場另設計「嘉香好滋味」舞台活動,每日皆有五場不同的內容,串接食品業者於舞台推廣自家產品,民眾除可獲得免費試吃美食的機會,甚至可親眼見證這些美食的誕生。10家優質業者們更要以香味及創意吸引通路平台及相關同業相互交流、擴大商機,將嘉義在地美食推向全台及國際。

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12月22日至12月25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盛大展出,展期為期4日。現場美食包羅萬象,「嘉市好店」擁有著美味滿滿的幸福滋味,嘉義市政府誠摯地邀請消費者來到嘉義市館,來「嘉」來「ㄐㄧㄚ(吃)」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