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須高原龍膽湖2021 秋之豐收祭 盡享秋天的美味

那須高原以龍膽湖為中心的大自然休閒設施那須高原龍膽湖家庭牧場,園內有各式活動以及動物遊行等活動,在牧場可以體驗餵食動物、騎迷你馬、擠牛奶等,能讓小孩跟動物近接觸。也可乘坐龍膽湖的遊覽船還能欣賞園內以及那須高原的景色。還有日本最長的滑索路線「Zip Line」,能滑翔過龍膽湖上空,很受歡迎,是大人也能盡情享受的遊樂設施。

“龍膽湖”是為了解決那須地區水資源短缺而建造的農業用人工湖,現在,仍為那須地區的農業和旅遊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好處。龍膽湖2021 秋之豐收祭是一邊向當地和遊客介紹那須的農業和農業水庫的意義,一邊感謝生產者的活動,有使用新米、蔬菜和野味的巻狩鍋以及使用紅薯等秋季食材的餐車,讓遊客盡享秋天的美味。

日期2021年11月20日~23日  10:00~15:00
會場:那須高原龍膽湖家庭牧場  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丙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