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菊花展11/26繽紛登場

士林官邸菊花展是臺北秋季最大的花展,藉由大立菊、懸崖菊、造型菊、大菊、小菊及菊科草花搭配展場造型物,每年都吸引大批賞花客前來參觀,今年的菊花展將於11/26~12/12展開,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花季,今年推出【花系列集點趣~賞花集點抽好禮活動】,在每個花展現場設置集點QR code看板,民眾只要掃瞄QR code,進入花IN台北官網,即可獲得相對應點數,集滿3點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最高共可獲得6次抽獎機會,本次頭獎為Gogoro機車一台還有其他等豐富大獎,賞花還可以抽大獎,千萬不要錯過。

目前也正如火如荼於公園新花漾粉絲團進行著【賞花心測家~心理測驗遊戲、【暖心花語傳遞】及taipeiflowersIG的【花IN台北IG濾鏡】等活動,就有機會抽中蕭青陽主視覺設計,延伸的花季限定口罩、毛巾或帆布袋哦! 此外,12個花展也將陸續推出花展專屬好康活動,準備了豐富的獎項要送給民眾,請隨時關注花IN台北官網https://flowersfestival.taipei/、公園新花漾粉絲團及taipeiflowers IG。台北花系列一場接一場,給你一整年的賞花驚喜喔!

活動時間:2021-11-26~2021-12-12

  •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 電話:02-2883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