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造型的「貴志駅」超可愛

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貴志駅」的車站造型就是以貓咪的形狀設計的,站內有「小玉博物館」和 「小玉咖啡」可在此品嘗到用當地水果製成的果汁和霜淇淋。此外,還有可以買到貓咪站長各種商品的商店,當然還可在這裡遇見貴志駅的「二代玉駅長」,悠閒度過一天。

和歌山電鐵有四款主題列車:草莓電車(ICHIGO)、小玉電車(TAMA) 、梅星電車(UMEBOSHI)、玩具電車(OMOCHA),2018又新增了恰恰特快車列車(CHUGGINGTON )。最惹人愛得當然是小玉列車囉!有耳朵喔!好多貓咪!

▽地點:和歌山縣紀之川市貴志川町神戸
▽交通:〔車〕〔巴士〕伊太祈曽駅搭乘和山電鐵貴志川線往貴志行列車約12分鐘。貴志駅周邊沒有停車場,自駕請將車停在伊太祈曽駅,然後搭乘貴志川線。視日期而訂,在伊太祈曽駅也有機會與四代駅長「四代玉」見面喔。
▽URL:https://www.wakayama-dentetsu.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