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林下養蜂體驗活動 蜂蠟造型蠟燭DIY

暑假就要結束了!不妨帶小朋友抓著暑假的尾巴,來趟「內雙溪林下養蜂體驗活動」,認識蜜蜂生態,還可以DIY製作蜂蠟造型蠟燭!

林下養蜂是農委會以不打擾原有森林生態為原則,所積極推動的森林副業經濟活動,利用森林裡多樣的蜜源植物,生產森林蜜,不但環保還可為農民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為推廣林下養蜂,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以內雙溪自然中心為據點,自109年起與蜂農合作放置蜂箱採蜜,更規劃透過導覽解說、蜂蠟DIY等體驗,期許透過林下養蜂活動讓大眾更了解環境教育與食農體驗的甜蜜滋味。「內雙溪林下養蜂體驗活動」訂於110年8月29日(日)及9月5日(日)上下午各1場,每場次30人。


【內雙溪自然中心交通資訊】
一、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二、交通:劍潭捷運站轉搭:公車市民小巴1至內雙溪自然中心站下車,可以直接到達;公車小18至碧溪橋下車,步行前往內雙溪自然中心(約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