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海洋生物公園 – 阿布達比海洋世界2022 年竣工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正於亞斯島興建世界最大的海洋生物公園 – 阿布達比海洋世界,預計2022 年竣工,目前已完成工程的 64%。阿布達比海洋世界落成後,將成為世界上最大、最廣闊的海洋生物水族館的所在地,可容納 2500 萬升水和超過 68,000 種海洋動物,包括鯊魚、魚群、鬼蝠魟和海龜。水族館主要聚焦於 20 公尺高的垂直展示窗「Endless Vista」,跨越多層樓,令人驚艷的水生場景蔚為奇觀。

SeaWorld Abu Dhabi Aquarium Endless Vista

阿布達比海洋世界的遊客將有機會與全球任何海洋生物公園中最多樣化的動物群體互動。 「無盡海洋 (Endless Ocean)」主題水族館為遊客展示廣袤深邃的海洋,是「同一片海洋 (One Ocean)」體驗的特色之一,將整個海洋生物公園六個不同的疆域相互連結。「同一片海洋」的敘事將增強公園模擬不同物種自然棲息地的能力,如同在野外般和諧生活。我們將鼓勵遊客透過身歷其境的敘事技術和最新的尖端科技,探索自然的水下世界,進一步加深對海洋生物的欣賞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