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

「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8月13日重新啟動啦!特別邀請到甜美網紅歌手「阿米濕」擔任一日店長,和大家一起使用綠色運具,享受周五的咖啡香。除此之外,隔天(8月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為了讓大家一同感受情人節的甜蜜氛圍,各站點還準備了限量100支的小熊玫瑰,歡迎大家週五一起騎單車來喝咖啡。

阿米濕表示,平常就有在騎乘單車運動,而最新YouBike 2.0使用更方便、車身更輕巧,是單車愛好者的福音。同時也希望藉由本次擔任一日店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週五免費喝咖啡的好康及使用綠色運具的種種好處。鑑於隔天便是七夕情人節,活動當天只要於「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粉絲專頁情人節專屬貼文上留言並tag一位好友向他表示愛意,且下載台北通APP,就可獲得限量小熊玫瑰一支,讓民眾可以表達對情人、家人的愛慕之情,加深彼此之間的溫度。

8月份「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從8月13日開始,每週五早上7點半至9點半,於捷運公館站、捷運大安站、市府松壽路口、捷運東門站、松山車站、捷運松江南京站、捷運圓山站、捷運南京復興站、捷運六張犁站、捷運西門站等10處擺設攤位,只要攜帶環保杯並使用綠色運具前往,就可領取免費咖啡及小點心,還可集點抽大獎;若咖啡已經發送完畢也不用太傷心,請向工作人員索取「再接再厲卡」,有機會獲得一個月免費咖啡喔!活動詳情歡迎至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Grebi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