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必遊的自然公園

仁川自由公園

仁川市的自由公園是韓國第一個西式公園。面積廣闊,公園頂端有1982年所建的韓美建交百年紀念塔,旁邊設有韓戰之際從仁川順利登陸的麥克阿瑟將軍銅像。在公園的頂端可以一眼望見仁川的海岸,其他附屬設施還有小規模的動物園與八角亭、休息處等。

每年春天,往自由公園攀登的路上總會開遍滿滿的櫻花,因此都會在此舉辦櫻花慶典。 附近除了仁川港還有月尾公園,夜間的仁川港可是著名的約會地點呢!另外,仁川中國城、新浦洞市場、仁川百貨都在不遠處。

席毛島植物園

席毛島是江華島西頭的島嶼。「席毛島植物園」坐擁海景和森林美景,園內以原生態地形和景色為特色,沿著林間步道穿過長滿野生植物的茂密森林,此外還有展示將江華生態的生態體驗館,是散步的绝佳場所。

夢想公園

夢想公園是市民休憩空間的夢幻公園,總面積46萬平方米的一部分,由自然學習觀察區、野花花園、濕地觀察區等組成。野花公園四季鮮花盛開,有荷花(睡蓮、荷花、刺蓮、荷花)、櫻花、鳶尾花等水生植物園和油菜籽、罌粟(五月)、向日葵(七月至八月)、波斯菊(十月)等。公園設有舒適的庇護所和步行道,在森林中建造可容納約 200 人的遮蔭棚,一邊聆聽水聲,一邊打造療癒的踏腳石長廊,一個充滿快樂分享和溫暖回憶的公園。

仁川蝴蝶公園

「仁川蝴蝶公園」是一座以蝴蝶為主題的生態公園,也是一個療養勝地和體驗式學習場所,公園內隨處可見美麗的花朵和蝴蝶以及各種植物、珍稀動物和生物,並設有有自然教育中心、 蝴蝶生態馆、 蜻蜓生態馆、土的庭園各種館,
,可搭乘旅遊觀光車觀看,會有工作人員講解,全程約四十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