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水蜜桃成熟時 相約明年上山採桃去

拉拉山位於桃園市復興區與新北市烏來區的交界,中高海拔的氣候,日夜溫差大,尤其是上巴陵1000公尺-1500公尺的地區四周山巒疊嶂、雲霧繚繞,使得這裡生產的水蜜桃特別甜美多汁,名氣響亮深獲民眾喜愛。拉拉山水蜜桃的種植面積約為450公頃,是僅次台中的第二大水蜜桃產區。

往年,6~8月的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到山上採果、遊玩的遊客如織,今年因為疫情,山上冷清清,水蜜桃只能靠網路行銷,還好銷路不錯,期望明年疫情過後,大家一起上山到農家採水蜜桃。 

  

復興區農會採購時需認明「果皮表面有細緻絨毛」、「底部渾圓」與「柄部有溝」這3大特徵,才是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每年6至8月是水蜜桃盛產期,喜愛水蜜桃的民眾到可透過團購、電話或網路方式訂購,或到原產地向農民購買,直接品嚐美味可口的拉拉山水蜜桃。

訂購資訊請至復興區農會網站(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85ee81af28d32d)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