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鬼怒川溫泉開湯 330 周年記念 將舉辦 『百華繚亂煙火~鬼怒川焰火』

2021 年是鬼怒川溫泉開湯 330 周年紀念,預定將於 7 月 3 日~12 月 25 日期間的毎週六舉行『百華繚亂煙火~鬼怒川焰火』來慶祝。第 1・2・4・5 個週六在鬼怒川溫泉友誼橋附近(日光市鬼怒川溫泉瀑布),第 3 個周六在 鬼怒楯岩大吊橋(日光市鬼怒川溫泉大原)施放,由於疫情關係,因此要求大家在住宿飯店內觀賞,避免群聚!

鬼怒川溫泉是關東地區數一數二的大型溫泉鄉,泉質為鹼性單純溫泉,特徵為非常溫和,過去僅限至日光參拜的僧侶、諸侯才能享受泡湯樂趣。

在19世紀後半才開放給一般大眾泡湯,現在鬼怒川畔溫泉旅館、飯店林立,遊客絡繹不絕。夏季遊客從東京到此賞玩四季變幻的溪谷美景,以及鬼怒川特有的水上活動如泛舟、划橡皮艇等。周邊還有日光江戶村、東武世界廣場等主題樂園,疫情過後可好好安排來此泡湯  。

期 間 :2021 年 7 月 3 日~12 月 25 日毎週六21:00~21:08(約 8 分鐘)